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战略规划研究所 > 动态信息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9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河北省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十四五”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5位专家组织成了专家组。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编制《规划》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是尊重自然规律、优化发展格局、合理利用资源、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技术路线正确,基础资料详实,内容全面,对于提高河北省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实现区域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将河北省打造成为高水平的生态环境支撑区,推动京津冀区域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战略规划研究所、形势分析与规划评估中心、京津冀区域环境联合研究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加了会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