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战略规划研究所 > 动态信息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指南通过部长专题会审议

 

111日,环境保护部黄润秋副部长召开部长专题会,审议“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自然资源上线以及环境准入负面清单编制技术指南”(以下简称《技术指南》)(汇报稿),环保部各司局、技术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作为《技术指南》编制的牵头技术单位,王金南院长带队参加会议,万军副总工程师代表技术组汇报了“三线一单”技术指南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各司局代表对《技术指南》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黄润秋副部长总结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并做了重要发言,进一步强调了“三线一单”对深入推进环评改革、推进环境保护“放、管、服”、提高环境保护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求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司和技术单位要认真研究吸纳会议意见,尽快完善《技术指南》。

“三线一单”工作是环保部一项重点改革任务,环保部高度重视“三线一单”技术指南编制工作。在环评司的指导和组织下,我院牵头,联合环保部评估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承担“三线一单”技术指南的研究编制工作。下一阶段,技术组将加快《技术指南》的修改完善,尽快提交环保部审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