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12月12日
海南省生态环境形势分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12月9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在海口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项目验收会,对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形势分析中心承担的《海南省生态环境形势分析》项目进行验收。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专家组成验收组,专家组组长由原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夏光督察专员担任。我院形势分析中心主任饶胜等项目成员参会。
  形势分析中心形势分析室主任储成君高级工程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海南省生态环境形势分析》项目背景情况、工作进展和成果应用,汇报了2022年海南省生态环境形势分析报告总体思路和生态环境质量变化特征、重点工作进展、环境经济形势研判、有关对策建议等重点内容,以及对标高水平国际经贸规则、新加坡自贸港建设经验、自贸港背景下生态环保机遇挑战、双碳目标下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等4个方面专题研究成果。
  专家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深入分析了海南生态环境形势,聚焦自贸港建设开展专题研究、及时研判海南生态环境面临的趋势和挑战,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建议,有关研究成果支撑了海南生态环境形势分析工作,也为绿色自贸港建设和美丽海南建设提供了决策支持。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黄楚瑜主任对我院项目技术支持和研究成果表示肯定。饶胜对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的信任表示感谢,后续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成果,扎实做好海南省生态环境形势分析工作,助力美丽海南建设。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