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中国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报告(2022年)》
项目开题会顺利召开
 
  为引导民营企业加快绿色发展,落实《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助力民营企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委托我院开展《中国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报告(2022年)》(以下简称《报告》)研究和编制工作。2月25日下午,我院形势分析中心与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召开《报告》项目开题会,全国工商联张勇处长、宇凯副处长等同志,我院形势分析中心饶胜副主任、形势分析研究室储成君主任等同志参会。
  储成君介绍了《报告》项目工作背景,以及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和问卷调查设计的具体情况,分别从综合报告篇、专题研究篇、地方实践篇、案例分析篇等维度阐述各领域工作的具体考虑、时间安排等情况,并介绍了《报告》项目下一步工作进度安排。随后双方围绕《报告》的工作框架、质量管控、突出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张勇处长对我院形势分析中心的研究和汇报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报告》对全国工商联绿色发展工作的统领作用。
  下一步,我院形势分析中心将继续完善《报告》框架、指标体系、问卷调查等基础工作,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开展《报告》编制,在生态环境部综合司指导下,与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一起推动民营企业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