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世界资源研究所北京代表处副首席代表房伟权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5月13日,世界资源研究所北京代表处副首席代表房伟权和气候与能源项目研究员蒋小谦专程拜访我院,就气候、能源等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陆军书记接待了房伟权副首席代表一行,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张丽荣处长、总量控制与排放交易中心蒋春来副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
  陆军书记对房伟权副首席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环境规划院的概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世界资源研究所在推动气候、能源、水、可持续城市和金融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未来共同拓展合作空间。房伟权副首席代表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双方作为全球性环境与发展智库,可以更好的找准契合点、共建合作平台、加强项目交流,期待在气候和能源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
  张丽荣处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研究成果和优势领域。蒋春来研究员介绍了形势分析与规划评估中心、总量控制与排放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正在合作开展的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控制战略路径研究项目,就研究思路、任务、成果和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