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5日
综合司、总量中心完成“十四五”污染减排“一上”方案对接

  为做好“十四五”污染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编制工作,2020年12月17日至29日期间,综合司组织“十四五”污染减排方案编制技术组召开4批次分省对接视频会,与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生态环境厅(局)及技术支持单位人员,就各地“十四五”污染减排“一上”方案逐一进行了对接。
  综合司计划调度处童莉副处长主持会议,对地方“十四五”污染减排各项工作安排和进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量控制与排放交易研究中心王倩主任、大气所副所长宁淼、总量中心蒋春来副主任、张文静副主任、大气所陈潇君室主任、郑伟副研究员、张泽宸博士、王彦超博士、水所韩旭博士以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黄志辉副研究员等“十四五”污染减排方案编制技术组同志,就“十四五”地方上报方案情况、减排潜力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审核和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对“十四五”污染减排目标、任务方向和项目设计的总体考虑,充分听取了地方建议,动态优化调整了“十四五”污染减排重点任务,为地方深挖“十四五”污染减排潜力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污染减排部分)编制、做实做细“十四五”实施的重点减排工程项目夯实了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