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我院与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交流环境经济形势分析工作

  为加强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上下联动,支持地方开展环境经济形势分析工作,2月4日,我院形势分析与规划评估中心与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省环科院召开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交流视频会。
  我院形势分析中心王倩副主任介绍了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主要工作内容、工作开展机制等基本情况。形势分析室储成君主任介绍了环境经济形势分析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分享了形势分析常用技术方法以及气象评估、景气指数、大数据应用等我院特色研究产品,指出当前形势分析工作的主要难点、问题以及发展方向,并对云南省做好环境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提出方向性建议。随后双方围绕形势分析工作框架、地方形势分析需求、突出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周曙光处长对我院形势分析中心的介绍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上下协作推动形势分析工作更好发展。
  下一步,我院形势分析中心将继续完善形势分析工作框架、技术方法和理论体系,健全工作交流机制,和地方一起推动环境经济形势分析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