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我院承担的青海省农村环境整治绩效评价项目通过评审
 
  2021年3月25日,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宁主持召开《农村环境拉网式全覆盖整治试点项目绩效评价及农村环境保护“十四五”前期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青海省生态环境规划和环保技术中心、青海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原青海省农牧厅农牧业项目咨询中心、青海省工程咨询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和固废管理处久贤处长主持会议,西宁市生态环境局、海东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农村环境保护中心车璐璐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编制情况和主要成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基础扎实、框架合理、内容详实,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前瞻性和针对性较强,同意通过评审。《项目》的研究和实施,是“十四五”深入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和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重要举措,十分必要。《项目》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科学合理,全面总结了项目实施的经验、成效及存在问题,总体评价结果符合青海省实际,所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提出的“补短板、打基础、转方式、促创新、惠民生”推进路径具有一定创新性。
  久贤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成果,为青海省“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