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我院赴青海省开展农村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调研

  受青海省生态环境规划和环保技术中心委托,我院承担了《青海省农村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项目。为加快推进《规划》编制研究工作,2020年12月8-11日,我院农村环境保护中心主任王波带队分别赴青海省西宁市、海南州和海东市等地开展现场调研,对接《规划》编制需求,了解部分市州农村生活污水、农村黑臭水体等领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有关建议等,指导各市州完善“十四五”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库建设,收集《规划》编制资料。10日上午,我院向青海省生态环境厅汇报了《青海省农村环境“拉网式”全覆盖整治试点项目绩效评价及农村环境保护“十四五”前期研究》项目阶段性成果。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久贤处长等领导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全面梳理了2008-2020年全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关整治成效、经验做法、“十四五”建议等比较符合我省情况,建议根据本次会议有关意见进一步修改项目研究成果。
青海省农村环境整治绩效评价项目汇报会
村庄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现场调研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