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泰顺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规划编制项目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要求,2020年6月19日,浙江省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泰顺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规划编制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理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工商大学等单位,我院作为项目承担单位,由生态所生物多样性与生物资源研究室主任张丽荣副研究员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毛显福局长主持,张丽荣副研究员介绍了项目背景与概况,孟锐助理研究员汇报了项目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高度肯定项目成果,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规划立足于泰顺“良山良水良生态、古桥古屋古文化”的区域特色,提炼了“两山”实践的经验模式和典型案例。根据泰顺县践行“两山”理念、推进转型发展的实际需求,明确指出了加快泰顺县生态产品价值转化的实施路径,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生态产品有效供给、富民惠民成效转化及长效保障机制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对泰顺县尽快创成“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以及新时期推动全县生态转型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