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7月23日

我院开展《美丽浙江建设规划纲要》编制工作集中调研

   

2019716-20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院士带队赴浙江开展《美丽浙江建设规划纲要(2020-2035年)》编制工作调研。717日,在杭州市召开浙江省直部门座谈会议,调研组充分了解相关部门对美丽浙江建设的总体认识、“十四五”发展设想以及对规划纲要编制的需求和建议。王金南院长、虞选凌副厅长分别对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下一步具体安排和部署进行了说明,要求编制组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计划,深入了解相关部门、地市、企业、公众对美丽浙江建设的实际需求,充分体现浙江特色、时代特征、创新意识,切实发挥规划对美丽浙江建设的全面指导作用。718-20日,调研组分为3个小组赴舟山、嘉兴、台州、绍兴、丽水、衢州等地市开展现场调研。

3月中旬我院启动浙江生态省建设总结评估和美丽浙江建设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以来,在院领导全面统筹、全程指导下,我院联合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智库和优势单位,合力推进相关工作,在5月份顺利完成浙江生态省建设总结评估工作,研究成果得到各方高度肯定。在浙江生态省建设总结评估基础上,我院将继续集中力量,凝聚合力,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美丽浙江规划纲要编制任务。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