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我院派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态资产项目年度会议

 

201951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态资产、生态补偿及生态文明科技贡献核算理论、技术体系与应用示范”项目年度进展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马克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赵景柱研究员等项目跟踪专家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研究员主持。

我院生态环境补偿研究中心主任刘桂环研究员作为课题五“生态补偿模式、标准核算及政策措施”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做了汇报,从主要研究进展、重要阶段性成果、研究计划完成情况,项目/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该课题2016年启动,由我院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共同开展。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