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8日

青海省木里矿区生态环境评估项目阶段成果汇报会召开

   

201937日下午,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宁市组织召开了《青海省木里矿区区域生态环境评估项目》阶段成果汇报及意见征求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省能源局、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木里煤田管理局等单位代表,以及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水生态环境处、大气环境管理处、生态环境监测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处,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规划与环保技术中心、省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中心等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院副总工程师王夏晖研究员、环境区划中心主任许开鹏副研究员等技术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省生态环境厅黄小赠副厅长主持。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李旭东处长对该项目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我院迟妍妍副研究员分别对《青海省木里矿区生态环境问题评估》与《青海省木里矿区生态环境承载力初步预判》两个总报告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现阶段工作成果,认为评价工作实事求是、数据翔实、总体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内容丰富,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对策措施的针对性等修改意见。最后,黄小赠副厅长进行了总结,要求技术组继续保持科学客观的工作态度,加强对策措施的针对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

木里矿区生态地位特殊,生态环境脆弱,全面摸清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状况对于协调该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将有利于我院在资源开发生态监管方面积累评价技术和管理实践经验。项目组将继续秉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推进后续研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