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9日
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6月7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在青岛市组织召开《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来自自然资源部北海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鲁东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崔凤友副厅长、我院水所赵越副所长及技术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海洋处刘培学处长主持。
  我院海洋生态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姚瑞华正高级工程师代表编制组汇报了《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主要成果。专家组经质询讨论,认为《规划》立足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实际,提出了建设清洁、健康、安全、美丽海洋等目标和任务,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意《规划》通过评审验收。
  《规划》由我院牵头,联合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历时近一年半时间编制完成。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为山东省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