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8日
太湖东海局霍传林局长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5月17日,太湖东海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霍传林以及江溢副局长、翟淑华处长、陈慧处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陆军、副总工王东、水生态环境规划研究所副所长马乐宽以及水污染源排放管控研究室主任张文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陆军书记对霍传林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组织架构、业务领域、运行机制等情况。霍传林局长介绍了太湖东海局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总体考虑。双方人员回顾了近两年在重点流域规划、海洋规划编制等方面密切合作的良好经历,围绕太湖流域、东海海域、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以及陆海统筹、河湖统筹、“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三水统筹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表达了各施所长、深入协作的良好意愿。
  陆军书记最后表示,规划院始终定位于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决策管理技术支撑,将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与太湖东海局谋划长远合作,共同为生态环境部中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