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盐城市滨海港近岸海域污染削减方案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4月22日,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在盐城市组织召开了《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达标尾水近海排放营养盐削减技术方案》和《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近岸海域无机氮削减方案》项目验收评审会议。会议邀请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我院蒋洪强副总工带队,海洋中心、重点实验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海洋中心主任姚瑞华正高级工程师代表项目技术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无机氮削减方案和达标尾水近海排放营养盐削减技术方案。专家组认为,两个削减方案符合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实际,选取技术方法合理,制定的污染物削减技术路线正确,工程措施得当,对进一步强化滨海港工业园区污染物治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建立陆海统筹的生态环境治理制度;生态环境部正在推进美丽河湖和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总结盐城市滨海港近岸海域营养盐削减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开展陆海统筹生态环境治理以及美丽河湖和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的关键技术研究,为相关管理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