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06月16日
2020年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12日,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在线技术培训会。水生态环境司郭鹏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厅(局)、各地级市和部分区县生态环境局(分局)相关同志约2800余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生态环境司水保处处长李炜臻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分别围绕城市水源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农村水源环境状况调查以及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申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我院水生态环境规划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联合研究中心郜志云助理研究员培训了全国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基础信息调查系统填报的有关内容,介绍了2020年开展农村水源地环境基础信息调查的工作内容、千吨万人水源地水源保护区划定进展以及专网填报要求和操作说明等情况。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全国千吨万人水源地和长江经济带乡镇级水源地的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指导各地开展乡镇级及以下水源地环境基础信息调查,为打赢水源地保护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