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06年08月21日

                   东北办召开东北地区振兴规划第二次工作会议


      2006年8月14~16日,国务院东北办在内蒙古召开了东北地区振兴规划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专家咨询组会议。国务院东北办、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开发银行以及东北地区各省区发改委等与规划相关的领导、专家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分8个专题规划,我院承担了《东北地区振兴规划环境保护专题规划》,目前已经完成研究报告和规划初稿,提交会议讨论。专题规划负责人李云生从东北地区环境现状与问题、污染成因与压力、环境目标与指标、规划重点领域与任务、规划实施保障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的研究成果。
    与会咨询组专家分别发表意见,肯定了环境专项规划取得的研究成果,对规划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东北办要求,专项规划修改后于9月底正式上报。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