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9日
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朴在贤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9年9月24日下午,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KEITI)朴在贤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总工办曹东主任、科技合作处、环境政策部、公共财政与投资研究部同事出席会议。

 总工办曹东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朴在贤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当前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工作领域。朴在贤主任介绍了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机构设置和业务领域及与中方的合作设想。

 双方就环境政策、环保产业、环保技术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与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KEITI)合作前景。朴在贤主任表示高度赞赏中国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表示愿在大气污染防治、气候变化、固体废物利用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此次交流加深了中韩双方环境政策制度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