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环境规划院与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710日,我院与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金南院长与贵港市农融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院政策部葛察忠主任及研究人员,贵港市范治晖副市长及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农融市长介绍了贵港市主要工业企业及生态环境现状和合作需求,希望环境规划院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予以技术支撑合作。范治晖副市长感谢环境规划院的支持,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贵港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分阶段目标、措施和行动计划。王金南院长表示,贵港市生态文明建设有一定的基础,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我院作为国家环境规划与政策制定主要智库的科研优势,与贵港市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环保战略合作,推动贵港市生态环境工作持续改善,大力提升贵港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前,贵港市李新元书记与王金南院长进行了会谈,之后王金南院长还作了“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知识讲座,贵港市15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取得很好效果,为全面推进贵港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双方未来长期战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