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王金南院长带队拜访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处

   

2019411日,我院院长王金南院士一行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驻华代表处拜访交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涂瑞和热情接待了王金南院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王院长向涂代表介绍了目前我院正在开展的浙江生态省建设评估和美丽浙江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王金南介绍指出,浙江作为中国启动生态省建设较早的省份,通过生态省建设实践探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范式,浙江正在成为展示中国生态文明“两山”理论实践、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代表性样本。涂代表充分肯定了开展浙江生态省建设实施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对评估成果的宣传推广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我院国际智库建设进行了交流。涂瑞和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管理中发挥的重要智库作用,希望以后在原来与UNEP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世界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院副总工程师王夏晖研究员、总工办主任曹东研究员、生态部刘桂环研究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