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签订生态环保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1日,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在乌鲁木齐市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陆军书记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我院签署合作协议。我院公共政策与投资研究部逯元堂主任、大气环境规划部宁淼副主任、环境政策部董战峰副主任、人事处宋志刚主任、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张丽荣副主任以及总工办曹东主任出席了签字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出席签字仪式的有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厅长、拜合提亚·达吾提副厅长、副厅级领导温玉彪、相关处室以及新疆环科院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保局出席签字仪式的邓志耕副局长(主持工作)、张为副局长、郭劲松副局长、魏琳副巡视员、相关处室以及兵团环科院的负责同志。

陆军书记在双方签字仪式上表示,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通力合作,有力推动新疆环境保护规划和环境治理科技创新工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格局,为新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和能力保障。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厅长和邓志耕副局长分别代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兵团环保局对环境规划院一直以来对新疆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有效落实战略协议的各项内容,加强与环境规划院的合作,使新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买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我院与新疆环境厅和兵团环保局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新疆环境保护规划(2018-2022)》的各项工作内容,构建水、气、土等多要素的环境空间管控体系,制定“三线一单”政策文件,构建环境风险管控平台,共建生态保护科研平台,积极争取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及兵团的科研项目,将有利于我院拓宽和加深与新疆乃至西北地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各个领域的合作,对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期间,我院陆军书记还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看望了我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挂职的邓志耕同志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科院挂职锻炼的李娜同志。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