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6日
   

 

部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带队来我院开展信息系统服务指导

 

为确保完成李干杰部长在720日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任务部署,全面清理和整合我院现有政务信息系统,914日上午,部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系统服务对接座谈。王金南院长,科技处、水环境规划部、咨询部、风险中心、重点实验室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金南院长首先对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信息系统整合、数据资源共享、信息化双重管理等各项信息化工作任务。同时表示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化人员配备与队伍建设。章少民主任传达了部领导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李部长全力推进的信息化机构队伍创新、资金管理创新、数据管理创新等相关情况和工作进展。

双方就我院现有信息系统整合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共谋生态环境管理信息化发展。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