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法国生态与团结转型部Mrs Virginie DUMOULIN司长

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59日,法国生态与团结转型部国际司Mrs Virginie Dumoulin司长率法国生态与团结化转型部、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6人组成的专家代表团访问我院。王金南院长接待了专家团一行,科技处、总工办、战略部、生态与农村部、政策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王金南院长首先对法国专家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回顾和展望了我院在环保领域的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气候变化应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达成了基本共识和下一步合作的初步意向。Mrs Virginie DUMOULIN司长对我院在此次访问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对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在环境领域所做的贡献由衷赞赏,并希望未来我院与法国智库在环保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