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5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石磊主任一行
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座谈交流
 
  2023年3月1日,北京市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石磊主任一行来访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我院何军副院长、蒋洪强副总工、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张丽荣处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何军副院长代表环境规划院对石磊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新办公环境、特色业务领域和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加深交流、深入对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支持下,基于我院已有的人才、学科、资源等优势,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科研项目的开展、科普工作的发展,为石景山区的科技工作贡献力量。
  石磊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机构职能、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表示可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美丽中国建设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开展科普基地的建设,为社会组织或公众个人提供学习科学技术知识、开展科普活动的平台。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石景山区“国家级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绿色低碳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山水文化融合的生态宜居示范区”的功能定位做出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