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2月06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刘军副主席一行访问环境规划院
 
  2023年2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刘军副主席率宁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平学智厅长一行8人访问我院。陆军书记、王金南院长、严刚副院长和有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陆军书记首先代表环境规划院对刘军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刘主席对我院的信任,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刘军副主席代表政府感谢环境规划院长期以来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我院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王金南院长就宁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建议,包括美丽宁夏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与双碳工作、水资源优化配置等。
  陆军书记最后表示,环境规划院将全力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后将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做好相关业务领域的对接,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具体需求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