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2月05日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涂瑞和一行
拜访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乔迁之际,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涂瑞和、项目主任王茜一行拜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陆军和院长王金南院士热情接待了涂瑞和代表一行,我院首席科学家葛察忠、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丽荣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围绕各自工作重点、计划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发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的平台优势以及我院作为国际智库的科研优势在全球环境治理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双方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同在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发展等全球重大问题上展开深入合作,携手共进,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勇毅前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中国经验”。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