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0日
江西省碳达峰碳中和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项目启动
 
  2021年4月9日,我院与江西省科学院联合承担的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重点研究项目“江西碳达峰与碳中和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启动会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主持会议,江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章国勇、江西省科学院首席科学家熊继海、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所长范敏、江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院长刘足根、我院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所长雷宇、江西省科学院科研处处长黄朝、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文震林及我院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丽荣出席了会议。
  雷宇所长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及内容、江西省碳达峰与碳中和具体模式与详细的实现路径(CAEP-CP-1.2-JX)、项目成果的产出和项目时间进度安排。参会的领导与专家主要围绕江西省碳达峰和碳中和研究模式、实现路径及成果产出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为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项目最终为制定江西省按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制定碳达峰碳中和规划和政策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