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今日导读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6日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在我院开展
农工环保界别联系活动
 
  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建院20周年之际,2021年12月9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欧青平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带领所联系农工党界别的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以及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我院开展农工环保界别联系活动。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和全国政协委员邓蓉玲、韩鲁佳以及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等同志参加。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紧密团结党外人士共同推进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凝聚智慧力量。此次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以及农工党有关部门选择在我院举办联系界别活动,既是对我院建院20周年取得杰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统战工作取得实效的充分认可。
  院党委书记陆军和院长、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南院士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国家环境保护环境规划与政策模拟重点实验室、20年发展展示板,观看了建院20周年专题片,期间介绍了我院农工党党员及专家团队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我院事业发展、以及参政议政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欧青平对我院建院20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20年来在推进国家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与我院的交流沟通,共同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和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会有关同志,与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直属环保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交流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进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院生态环境风险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直属环保支部主委於方研究员代表支部介绍成立10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王金南院士和环保支部其他同志介绍了生态补偿机制、水生态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  
  “收获多多,不虚此行”,参加活动的各方人士纷纷表示,人民政协报亦以此为题刊登了记者采写的活动报道。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为我院民主党派人士搭建好参政议政平台,为美丽中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