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环境规划院与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2月20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市人民政府胡俊锋副市长、邓小雁副秘书长以及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王立吉局长、武卫红副局长,环境规划院陆军书记、严刚副院长及相关处所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胡俊锋副市长、严刚副院长分别代表兰州市人民政府与环境规划院发表讲话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俊锋副市长对环境规划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兰州市基本情况、市情特点,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严刚副院长代表环境规划院感谢兰州市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定位与主要业务领域,并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共同推动兰州市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加速美丽兰州建设。陆军书记表示既往的多项合作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展现了兰州市对环境规划院的充分信任与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对兰州市相关工作谋划、推进与落地的支撑,分领域分层级分阶段切实助力美丽兰州建设。
  我院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兰州市落地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既可提升美丽兰州建设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精准性,助力“四强”行动和“一核三带”发展格局,筑牢美丽兰州建设的生态环境根基,又为黄河上游城市群实现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推进提供了“兰州样板”。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