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35年)编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21年6月28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在成都组织专家召开《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35年)编制》(以下简称《规划》)项目专家验收会。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专家,我院管理政策所副所长董战峰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管理政策所赵元浩助理研究员代表技术组汇报了《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主要成果。《规划》研判了成都市发展现状与面临形势,谋划了成都市未来十五年生态环境保护战略思路与目标指标,提出绿色发展、气候变化、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为推动成都市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顶层设计与制度支撑。《规划》的编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是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重大需求,能够为成都市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支撑。
  专家组对《规划》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编制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合理,方法科学,内容全面,立足成都市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够为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指引。
  《规划》由我院管理政策所牵头,并联合成都市环科院。下一步,技术组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并配合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完成《规划》发布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