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美丽四川”建设重大战略规划研究项目启动

  2020年10月17日,“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研究项目启动会暨专家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到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生态环境部人事司原司长、生态文明研促会李庆瑞执行副会长,生态环境部原巡视员闫世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谷树忠副所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土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张庆杰副所长,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席北斗研究员,北京大学王奇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生态市政院吕红亮副院长,四川省社科院原副院长盛毅研究员莅临指导。
  会议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主持。我院总工程师万军研究员、葛察忠所长、雷宇所长与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以及四川省相关省直部门,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我院郝春旭副研究员代表技术组汇报了“美丽四川”战略规划研究思路。与会专家对“美丽四川”战略规划研究项目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各自领域,从不同角度就美丽四川项目研究提出宝贵意见。
  万军总工对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的信任表示感谢,我院将系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落实省厅要求,组织全院技术力量,做好美丽四川研究的技术服务与支撑工作。
  李岳东副厅长对技术组的工作与参会专家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协同美丽四川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战略关系,二是以项目入手推进美丽四川建设与落实;三是研究本底、对标先进,主客观相结合,打造美丽中国四川样板。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