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我院召开长江保护法制定政策建议研讨会
 
  按照亚行项目推进要求,我院于2020年1月16日在鸿伟大厦810会议室召开了“长江保护法制定政策建议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就中国人大网公开征求意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草案)》进行咨询。会议由环境政策部主任葛察忠研究员主持。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杨朝飞、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马中、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施正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杜群、大自然保护协会高级政策顾问Bob Tansey、欧洲环保协会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Dimitri de Boer、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刘录三、政研中心研究员王彬、生态环境补偿研究中心主任刘桂环等与会专家对草案的总体情况、基本框架、具体条款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亚行项目官员国冬梅女士通过电话连线参与了专家讨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加快长江保护法制定政策建议研究很有启发。下一步,规划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专家的合作交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