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我院承担的联合国绿色经济政策评估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2日,由欧盟资助的联合国环境署“绿色经济政策评估”项目研讨会在海口召开。该项目以海南省作为典型案例研究省份,应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开发的一套绿色经济政策评估指南,对海南省生态补偿政策进行评估,并对海南省完善生态补偿政策提出政策建议。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毛东利副厅长、联合国环境署盛馥来主任、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办事处王茜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海南省自然资源与规划厅、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水务厅、海南省林业局、海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盛馥来主任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背景。项目技术负责人袁子林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总体进展以及主要研究成果。与会代表对项目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组在梳理海南省近些年来出台的生态补偿政策的基础上,运用联合国绿色经济政策评估指南,从政策目标、政策流程、指标、政策实施、政策效果等方面评估了海南省生态补偿政策,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为下一步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同时,与会单位也对评估报告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盛馥来主任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海南省各有关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