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深圳三十年环境质量演变与社会经济发展关联性研究》
课题通过专家验收

 

 2019年12月15日,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深圳三十年环境质量演变与社会经济发展关联性研究》课题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我院环境政策部程翠云博士代表课题组进行了课题成果汇报。

 与会专家认为,该课题在完成生态环境经济数据收集整理与数据库开发的基础上,系统开展了长时间尺度环境质量演变与社会经济发展关联性分析研究,深入探讨了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协调性变化以及影响因素,提出了未来深圳生态环境管理的战略对策。研究技术路线合理,数据详实,方法科学,结论可靠。课题成果有助于总结深圳环境质量变化特征,进一步摸清深圳生态环境家底,为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生态环境问题提供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