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8日
韩国环境政策评估研究院尹齐镛院长来我院交流访问

   

524日下午,韩国环境政策评估研究院(Korea Environment Institute, KEI) 尹齐镛(Yoon Jeyong)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王金南院长、环境政策部董战峰研究员参与交流。

王金南院长向尹齐镛院长一行前来我院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情况,以及我院多年来同韩国环境政策评估研究院一直的良好合作,希望将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科研交流,在中韩环境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尹齐镛院长介绍了韩国环境政策评估研究院参与推动建立中韩环境合作中心情况以及人才交流工作,并就将来两院深化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表达了期待。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院的了解和互通,为两院将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