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8日

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201914日,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武汉顺利召开。20175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国办发[2017]42号),开始在全国15个省级行政单位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目前,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的5个省市已经全部完成试点工作,为编制覆盖全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与规范,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委托我院开展该项研究,作为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协助完成标准与规范制定。由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管理处许福成处长带队,我院政策部李婕旦、贾真一行赴武汉市武昌区环境保护局开展基层调研与座谈。

湖北省环保厅、湖北省环科院、武汉市环保局,以及武昌区环保局党组、办公室、法监科、监察大队、宣教站、监督管理站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由许福成处长做开场说明,介绍调研座谈的目的与需求;李婕旦和贾真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与规范”初稿的思路与框架;与会领导针对基层问题与需求,提出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会后,许福成处长对我院开展该项研究的进度与初步成果表示肯定,我院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与研究,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与规范的研究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