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我院承担的“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体系研究”

重大统计专项启动

 

经全国统计科学研究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评审,国家统计局批准,我院政策部董战峰博士牵头承担的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体系研究”获准立项。该专项研究目标是构建一套既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框架接轨,又适合中国国情的可持续发展评估指标体系,为国家统计局建立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2030议程的统计数据能力,开展我国可持续发展进程指标监测提供技术支撑。

我院在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积累,与UNEP(联合国环境规划署)、WWF(世界自然基金会)、KEI(韩国环境政策研究院)等单位开展了多项合作。我院承担国家统计局此项重大专项项目,也是对我院在该领域研究基础和水平的认可。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