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2日

 

美国知名土壤修复专家金跃群博士来我院作“美国污染场地修复的实践及其政策”报告

 

2017517日,知名土壤修复专家、美籍华人金跃群博士来我院作“美国污染场地修复的实践及其政策”报告,该报告也是中国环境政策学术讲坛第七期内容。报告由总工办田仁生主任主持。

金跃群博士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大学,20多年来在美国从事污染场地的调查评估与修复工作,在26个州有500多个污染场地的工程经验。金博士掌握一整套最先进而又成熟的场地调查与治理技术,有机地归纳在地球医生环保医院环保工具箱的理念下。金博士以系统工程技术针对每个场地作出多维度的调查评估与分析治理,从初期分析到中期治理,再到最后的维护跟踪与数据建立,做到唯一性与针对性。

金博士介绍了美国污染场地修复的历史进程,美国污染场地修复的法律法规及其政策,污染场地修复技术的工具包等。最后,金博士对中国的土壤修复治理提出了相关看法及建议,包括污染源的识别,历史调查数据的可得性,法律法规的完善,中国土壤修复的预计历程等。

我院研究人员认真听取了金博士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