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08月14日

2015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环境经济

政策创新专题论坛顺利召开

 

85-7日,2015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年会主题为“迈向良好生态的环境科技创新”。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官平主持,环境保护部吴晓青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玉庆理事长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环境经济学分会主持召开了分会场一环境经济政策创新专题会议,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分会场由环保部环境规划院葛察忠主任和董战峰博士主持。主题发言人有中国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潘家华所长、北京大学张世秋教授、环保部环境规划院董战峰博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肖伟华主任、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朱留财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骆世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张彪副研究员、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廖岩高级工程师等七位专家做了专题汇报。各位专家学者从环境经济政策的理论与制度分析、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十三五环境经济政策改革、环境经济政策的适用性与创新性、生态资产核算方法学问题等不同角度讨论了环境经济政策创新问题。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