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我院承担的“国家‘高污染、高环境风险’产品名录制定方法研究”

 

目通过成果鉴定

 

20171028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高污染、高环境风险’产品名录制定方法研究”成果鉴定会。以刘鸿亮院士为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专家审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成果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研究通过系统的应用基础理论探析、国际经验借鉴以及名录制定方法需求界定、基本原理明晰、应用流程与案例分析等关键问题研究,构建了一套定性、定量以及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名录制定方法体系,为“双高”产品名录的筛选、判定与应用提供了理论与方法学基础。项目研究成果被产业、金融、税收、贸易等经济政策广泛应用,填补了环境管理领域的空白,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整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