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环境经济学分会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2年01月18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218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名誉会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大会开幕式,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程东红代表中国科协向大会表示祝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出席会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主持会议。

大会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顾问、第六届理事会特别贡献获奖者、2010年度优秀分支机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挂靠我院环境经济学分会和环境规划专业委员会再次当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0年度先进分支机构”。大会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及工作机构。通过投票,我院王金南、吴舜泽副院长成功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来自全国各地环保战线、地方学会的400余位主要负责人,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我院王金南副院长、葛察忠主任、万军主任、王倩、李娜和李婕旦参加了会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