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01月08日
生态环境风险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组织召开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标准研讨会
  
  2022年1月7日,生态环境风险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标准线上研讨会,会议邀请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子健研究员做专题报告。生态环境风险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於方主任主持会议,王子健研究员对美国、加拿大、欧盟等的环境标准、环境基准现状、制定方法以及适用性进行了介绍,并对其在生态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环境标准与环境基准的关系、制定符合我国国情的应急标准现实路径等问题与王子健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研究制定污染物生态环境风险控制标准尤其是应急标准对于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以及污染场地修复等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我中心将适时组织相关专题系列研讨会。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