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环境规划院组织开展青年户外党史知识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2021年4月29日,我院团委联合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户外党史知识大赛。大赛通过设置虚拟场景的重走长征路、党史知识竞答、实地探访打卡、定向寻宝等不同环节,将党史知识学习、生态文明实践与奥森实地徒步等充分结合起来,有效激发了全院职工党史知识学习热情,引领青年感受中国共产党建设与发展的艰辛历程,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严刚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开幕式,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户外党史知识赛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教育意义。他指出,全院职工要切实将党史学习与生态环保发展史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锻炼身体,勇挑时代重任,以实干笃定前行,全身心投入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各项工作中,在新发展阶段开创我院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赛随着一场趣味十足的破冰游戏的结束而正式开始,各小队成员都以极为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冲关比赛中。经过历时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投资所焦阔小队、生态所付乐小队和风评中心徐伟攀小队以最短的时间闯过重重关卡,获得大赛前三名,其他小队也依次平安抵达终点,为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赛后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富有创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别是通过重温虚拟场景的漫漫建党之路,不仅使思想受到红色教育,又使身体得到锻炼;他们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活动。赛后活动满意度问卷调查统计显示,本次活动好评率达100%。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