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20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7日晚,我院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愿景。

茶话会在喜气十足的开场舞《金狮贺春》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陆军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指出在2019年,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生态环境部党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无私付出,有力支撑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展望2020年,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干部职工随后表演了自主编排的16个节目,以不同形式反映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工作的实际行动,也反映出日常工作生活的有趣瞬间,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环境规划院人迎难而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状态,展示出大家对美丽中国、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

本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丰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环境规划院铁军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坚定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新春茶话会已成为环境规划院铁军建设和院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品牌。

  

  

开场舞《金狮贺春》

  

歌曲《让中国更美丽》

  

舞蹈《祝福祖国》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