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我院董战峰研究员当选为九三学社生态环境部支社第一届委员
 
  长期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紧密团结党外人士共同推进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凝聚智慧力量。  2021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生态环境部支社成立大会在生态环境部顺利召开,我院董战峰研究员当选为九三学社生态环境部支社第一届委员,主要负责参政议政等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铁栋以及九三学社北京市、区两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黄润秋副主席对九三学社生态环境部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北京市东城区委以及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对生态环境部支社成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今后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深刻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做到“四新”“三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充满活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我院也将对照黄润秋部长的要求,持续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我院民主党派人士搭建好参政议政平台,为美丽中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