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9日
环境规划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职工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力量是我院的未来,是我院生命力所在,培养成就其走好第一步尤为重要。为助力新入职职工快速成长,淬炼青年铁军,激发青春力量,10月25日-26日我院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职工培训,院内2020年和2021年新入职职工共50名参加培训。
  殷殷寄语,指明方向。院长王金南院士以“载二十年乘风破浪 绘蓝图美丽中国”为题,从回顾到展望到寄语,畅谈环境规划院的前世与今生,真诚分享与CAEP共同成长的二十年,与环保事业共同奋斗的风雨路,并以60字谆谆细语勉励新职工走好职场第一步,踏实走稳人生路,对新入职职工寄予了深厚期望。
  经验传承,倾囊相授。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蔡博峰同志和水生态环境规划院研究所副所长赵越同志分别以“从事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和“赋能人才成长 助力组织发展”为题,娓娓道来在各自专业领域多年来宝贵的体会与经验,把个人感想与心得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职工,让大家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制度保驾,纪律护航。四个管理部门派员讲解制度规定,带领新职工们了解部门职能、熟悉办事流程、解读重点事项,强调用温情管理、用真情服务,更是要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同心筑梦,扬帆起航。为进一步引导新入职职工树立良好的价值导向,激发团结进取精神,还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分组形成的四支队伍巧用智慧、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地向第一名发起冲击。临近尾声,新职工们手持画笔,共绘蓝图,真情切意表心声,为建院20周年献祝福。
  以热血探索未知,以智慧破解难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环境规划院的新生力量将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和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