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勤勉求实 笃行致远
我院王夏晖副总工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共授予80个集体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150名个人“五一劳动奖章”。我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王夏晖同志荣获2021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王夏晖同志长期在生态环境规划和政策一线从事研究工作,求真务实,大胆创新,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决策管理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成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中国智库创新人才。他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从事的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高质量完成全国第一个生态省(浙江省)评估和省域美丽中国建设规划,研究成果获得广泛好评,成为“精品”标杆,各地争相学习;他带领团队历时3年攻关,技术牵头完成国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十条”),经党中央、国务院审议后颁布实施,是目前我国层级最高的土壤环境领域纲领性文件;他秉持科学家精神,勇于探索,善于发现,在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区划研究领域取得了重要科技成果;他作为环保科研工作者,在中央电视台等重要媒体积极解读国家生态环保政策,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
  王夏晖同志获评2021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在我院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勤勉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