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环境规划院团委组织五四主题团课
  
  4月23日,“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过程与重大历史意义”的五四主题团课线上开讲。团委书记臧宏宽同志结合近期热播电视剧《觉醒年代》,带领团员青年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曲折历史,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院40余名团委青年同志参加学习。
  团课在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中开始,臧宏宽同志带领团员青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过程和中共一大召开情况,重点分析“一大”召开过程中青年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团课总结中国共产党创立的重大历史意义,讲解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对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精髓,明晰实践锻炼的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