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团之窗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2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我院组织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以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院党委书记陆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燕和副院长严刚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宋志刚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真情切意聚人心 脚踏实地促发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院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效,并结合我院发展特点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同时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会议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等有关要求,选举产生环境规划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院党委书记陆军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来院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在服务党建、服务业务、服务职工各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四年来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工委、经审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深厚期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始终围绕院工作大局,以多种形式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利益,切实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工会干部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强化与妇工委、团委等群团组织的联系配合,将工会打造成为干部职工最为信赖的“职工之家”。
  新一届工会、经审委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负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期望,不负全院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在部直属机关工会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团结动员全院职工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新中国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会后,召开了环境规划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召开了环境规划院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经审委主任。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